小馬開了7萬公里了,前一陣水泵浦密封圈失效導致機油進水。小馬水溫表有間歇閃亮過。說明杠頭那顆溫度控制開關工作正常? 還有散熱排上那2顆溫度控制開關,也不知道是否正常,還是早已掛點了。請教各位大大怎么樣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