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一下, 小弟最近把我的ktr改上王化, 火星塞顏色為淺咖啡色~應該是正常 冷車要啟動時要一秒才發動~部是一觸擊發 上路騎乘時並沒有什麼不順,熱車也部會熄火 是否這樣就ok了??還有王化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