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小弟是光陽JR化油的,09年2月底簽車,車子產期08年5月,最近看朋友的車(FT.新競.雷霆...等)發動都是一觸即發,小弟我則是要按住約3秒後或是小補油門才能順利發動,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希望能給我點答案。 順帶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