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車子RACING150(噴射版) 昨天才剛簽的新車= = 怎麼會後面有個怪聲 很類似那種."扣" 很奇怪~他是不連續性的 也不規則 騎個3-4分鐘(大約)就會"扣" 或是"扣扣"兩聲 有人有遇到這種狀況嗎= =+ 聲音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