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騎車小弟剛好想到 因我是G5 150,但在改傳動時大多改裝品都是G5 125的碗公、離合器(小組的) 苦思不解,竟然可以通用為何光陽還是花錢開模用組大的給G5 150用呢? 小弟個人見解 大組傳動在高速時因越外圈所產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