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勁戰平常都是停放在大樓 地下室 有時候早上都會出門 大家也知道新勁戰爬坡很無力 並且是剛發動後沒多久就要爬坡 而且每次爬坡都會聽到我的引擎在哀嚎.......聲音蠻大聲....這樣會不會傷車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