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我的JR是四期噴射2005出廠的,原廠是火星塞NGK CR7HSA ,之後換DENSO銥合金(IUF22)來裝,裝上之後,加速方面卻沒有比原廠來的好 ,起步0~30還算平穩OK,但進入40~60之後,加速力道軟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