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發現 按後輪鼓煞時 燈不會亮 再按一次 發現 按到某個角度後就不會亮 會自動暗掉 尤其是鼓煞按到底 燈會自然暗掉(不是全暗 就是沒有煞車時的亮度) 這是正常還是..... 但是再試前輪煞車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