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踩了自己G5的啟動桿 發現會卡住 然後踩快一點會有異音有時還會卡住 慢慢踩的話不會卡住 也有把傳動蓋拆下來看看 但研究了半天該加潤滑的部分也都有用了 裝上去後還是有這種情形 請問問有大大有遇到類似的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