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墾丁騎回高雄太操 還是回來後洗車造成(自助投幣式洗車) 剛洗完車騎回家沒什麼問題 可是這幾天颱風天無法出門所以連發車都沒有 停在地下室........(地下室比平常潮濕因為這幾天都下雨) 今天去發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