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的車是RS-Z.有問題想請問一下 車子都停家門外.晚上才會牽進家裡停.. 因為附近都有野狗..導致輪框上都會有尿 怎麼洗都還是會有狗來光顧 結果原廠輪框生鏽.掉漆了..車才騎兩年左右 這會影響耐用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