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換了Frando對四卡鉗 裝上去弄好之後 手感還滿Q的 但是拉桿快拉到底了 才有煞車效果 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沒換金屬油管 她有問我說是不是有摔過車 她說可能是總泵壞掉 我之前有被撞 然後車倒掉 拉桿也彎掉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