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白胖R想要自己DIY調整進氣 不知道 調的位置在哪裡、粗細該怎麼調 還有需要什麼工具? 在來就是避震的問題 小弟知左邊那隻調到最左 就是最硬、那請問右邊的呢 是調到最右邊嗎還是一樣是最左邊? 大大們給我點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