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購入一台Racing 150 fi 6月出廠 發現只要騎到44-50 後方都會出現 茲茲茲.. 的聲音 有給技師看過 他說可能是共鳴所發生的 ..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會發生這種怪音嗎? ps:順便問一下 有重灌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