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騎車 壓車時 都一直擦到腳底下的底盤 想問 我看大家壓車 不是都是磨到中註或是旁邊 為什麼我都是撞到底盤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些答案 第一次發文 有什麼錯誤 請速速告訴我 >< 謝謝 小弟車是 G5 150 12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