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對車子走省錢風.. 對於車子能省則省.. 珠子車行一堆我隨便拿都不用錢.. 普利盤我也拿了一個二手的.. 用起來還不錯.. 不能拿免費的東西.. 我就會叫車行的朋友幫我拿料.. 這樣不用透過車行的名義.. 可以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