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把G5尾燈改成RX樣式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看 如果這樣改會錯嗎? 怕改了變成幾個亮而已 有沒有人知道我這樣改有沒有錯呢?? 正面圖(未改) 反面(模擬) 煞車線跟小燈線反接 這樣子弄起來OK嗎?? 如果照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