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許多G5裝平衡端子的方法,本來想裝橡膠塞, 但是去五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塞子,後來在Y拍看到了平衡端子螺帽, 所以就入手直上了,不過塞子要敲進去需要一點技巧,用鎚子慢慢進去, 要敲平不然會歪歪的,還有RAC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