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G4 剛剛在換右邊碟剎剎車拉桿 結果螺絲往下掉 不知道跑去哪了 找不到 也拆斜板也找不到 不知道這東西有料可以叫嗎? 就是煞車拉桿那支螺絲心 穿過拉桿後 下面再用螺帽鎖緊 我就是那支螺絲心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