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前輩們 請問車台送噴砂後 回來車台會有粗粗的噴砂痕 要噴漆上去的話 需要用砂紙打磨嗎!? 請問打磨的程度??? 然後漆是有自行調硬化劑....可以請問大大前輩們 比例該為多少!? 噴漆完後 該陰乾還是過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