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前輩....小弟我前幾天去更換了皮帶(三冠王的)!可是不知為什麼 尾速在更換前的轉速會像正常一樣高!可是在更換之後轉速卻不會像更 換前一樣高.反而像順順騎一樣的轉速.尾速也拉不快!而且起步時轉速卻拉得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