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JR換了一支板井回壓管! 但是公里數已經快一萬三了! 所以想要整理傳動! 想請問一下有人能推薦我普利盤、普利珠、風葉 要用哪種牌子比較好? NCY的黃金龍普利盤好用嗎?有一代跟二代,有人有用過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