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剛換上馬車五段避震 車種G5 125 心得: 騎乘感覺剛剛好 偶而載長輩(約80kg) 彈簧調到最軟 裝好回程路上有去刻意騎坑洞+凹凸不平路面 感覺比原廠好多了 連過彎感覺也變的敏銳 馬車5段避震在G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