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的車是G4 今天去買了G5原廠的前叉貼紙 金色那款(四張260......) 可是不知道把貼紙撕起來後會不會殘膠 畢竟也黏了好幾年@@ 有沒有貼過的大大教一下 還有中間那段黑色的要再去買黑色的貼紙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