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家JR傳動蓋裝著時...騎到5-60就有一種齒輪缺少潤滑在拼命磨耗的聲音... 而且很大聲...我以為是齒輪箱的問題有換過油了...還是一樣... 害我在想要不要把傳動蓋乾脆不要裝...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