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小弟我是騎小白{化油版}G5 150 舊版12吋 今天回到家發現一件事情 原本熱車很久 但是一停下來卻熄火 但熄火就算了 卻還發不動(怎樣發都發不動 ...) 之前有裝一支減壓管(俗稱散熱管) 我在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