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 X-mode 大大將RACING土除裝在後面....本人覺得滿有意思的 想說前面也可不可以裝...研究了很久終於用上去了 感謝 X-mode 大大的啟發 雖然裝在前面鳥了一點...特色吧!!! 哈哈 獻醜了.... [ 本文最後由 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