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雷霆150化油是第一批車,上星期去改63.5缸,老闆幫我拆下汽缸一看 我的媽啊! 汽缸和引擎的接面居然不平,造成漏氣,而且漏很大!! 整個壓縮比跑掉,難怪尾速拖不太上去。 不過那是我買到車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