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問的是管子外有油漬,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色的那個膠已經擋不住了呢? 請問這樣露,會有什麼問題, 例如:版友跟我說的空燃比過稀 會因為這個關係嗎? 然後管線 有一端寫c的那頭好像也有油漬,不知道正常嘛? 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