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鑒於看到大家對扭力加速器的討論似乎都有點不是那麼的正確 本人以分享及白話的字眼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見解! 簡單來說是降低彈簧再變速時受到的"某"方向的力。(扭轉力?)(側向扭轉力?)而不是單存直接壓縮的正向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