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公司最近很糟糕,開始作一休一了, 幾乎都沒有工作可以做,閒著也是閒著, 不然用公司的機台來搞一些有的沒的, 我想自己用铣床铣卡鉗座,GP原廠的卡鉗實在很虛, 想換成G4對二的卡鉗,不知道有沒有人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