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缸壓、化油器之問題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缸壓、化油器之問題

來源: 引擎 s860085 2009-4-20 02:50 只看這個作者
5 3351
想請問一下大台北哪邊有再幫人量缸壓??
因為車子有一點問題怠速有時會缸震有時不會 還有進入尾速那邊會缸震
雙載 油門灌多一點就會!!!
本人58.5 350條和合   和合58.5 鍛造活塞 和合高凸
CVK30 低速40 高速120
請問我要怎解決???  油嘴在大???要加大到多少???
哪邊有再幫量缸壓   我在考慮是否降壓縮....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5

跳到指定樓層
有金屬敲擊聲嗎?
爆震了吧...
使用高辛烷值汽油試看看
就是98
壓縮比跟缸壓不同唷
量缸壓的話一般改裝店都有的
至於費用就看他收不收嚕
給你參考...:)

回覆 #1 s860085 的文章

缸壓越高越好!! 壓縮比太高反而不好!!
以58.5汽缸和活塞而言 缸壓因該不會高出太多
怠速會缸震? 你所說的缸震 是否能形容一下適合種情況?
引擎發出聲音? 咖咖聲? 共共聲? 嗲嗲聲? 遍遍聲?

4#
s860085 2009-4-23 01:03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a6519927 於 2009-4-22 00:30 發表
缸壓越高越好!! 壓縮比太高反而不好!!
以58.5汽缸和活塞而言 缸壓因該不會高出太多
怠速會缸震? 你所說的缸震 是否能形容一下適合種情況?
引擎發出聲音? 咖咖聲? 共共聲? 嗲嗲聲? 遍遍聲?

有點像是金屬敲擊....  我量了缸壓式12.5
壓縮比要怎調?  
二者不同於哪裡?

壓縮比沒辦法調,
除非改行程,燃燒室、活塞頂加工才有可能會使壓縮比改變。

6#
fighter 2009-4-30 18:26 只看這個作者
你是什麼車種呢~~如果是125車系改58  300
壓縮比大約接近13而已
但是如果是RS那類100車系 如果不加工調整會高達14以上的壓縮比

台東 JS摩托技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