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各位 小弟改了58.5+高凸以後 發車時引擎很安靜 車熱了之後 引擎就開始傳出類似汽門間隙過大的聲音 不知道這樣正常嗎??? 騎程的時候是沒什麼問題 油門一拜還是非常有力 但是這聲音另小弟非常厭煩 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