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勁戰騎了三萬多公里了,我有改58.5的缸、高凸跟排氣管,但最近一直有放炮的情形,早上熱車完時最嚴重,等騎熱之後就比較好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已經有換新的火星塞,排氣管也確定有鎖好,混合比也調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