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避震彈簧配置搞不好 我避震是用NHRC無掛瓶20段組尼那根 彈簧是配200磅 無漏油之類的外部問題 個人體重是63kg 車(XR)109kg 我組尼每段都調過但是感覺都是一樣 不管是過小坑洞或是大坑洞 屁屁都感覺像是被避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