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騎8年的2手迪爵大約一年了...停紅燈會覺得一直往前衝...所以自己把SLOW調低了...但現在停紅燈要起步時大力催油有時會熄火...還是停紅燈急煞也會熄火...請問一下是SLOW的問題嗎?還是混合比?還是吸不到油阿? 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