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文後知道 RS原廠車的楓葉盤 沒有洞可以讓怪手固定 有看到有人說可以從電盤那邊固定 小弟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用怪手從電盤那邊固定 是只要把 風扇外蓋打開 跟把 風扇拿出來就可以了嗎??? 還是 還需什麼步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