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家 所以還沒拍!! 今天回家就約了限速器 跟他一起去華王看帽子 (當初看準RSZ可以裝27Y~想說QC比他深) 去老闆娘很阿莎力~ 借我試放也不怕我出去就不回來了@@! 人超多的 都8.9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