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馬力雖然是很大但是他傳動散熱設計實在是很差 幾乎可以說是密閉的....透氣孔還有軌道 所以就把他開幾個洞補強散熱..就去跟shake314大大借專孔機來用 一開始因為不太會用專孔機..所以洞就打了很大 真是一大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