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購入一頂68s全罩安全帽.. 也是我第1頂安全帽..也是第一次戴全罩.. 最幾天戴下來.. 覺得滿適合..滿舒服的.. 只是有個疑問.. 我的安全帽會往臉的下方滑動.. 只會滑一點點...但是眉毛被往下擠.. 為什麼為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