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過別人的車子,油門總是吹一點點就會有反應,而我的阿帝拉4v150之前有改過三相發電,那時候並不會覺得這麼明顯,而現在騎起來感覺油門反應遲頓,似乎要加多點油門才會有反應,請問這是改三相的後遺症嗎?還蠻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