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我的車是RS-100,最近給車行檢查才發現我的引擎吊架鬆了(墊圈部分),聽說是Y牌很多車子的通病, 因為我有改POSH白色彈簧掛金色瓶的後避震,技師跟我說因為我改後避震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吊架 就會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