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算是經常發生 不管是哪頂帽子.. 首先是M2R的GP-1相信有戴過的前輩們都有這個經驗 就是固定頭頂內襯前面那一條..常常會因掉下來. 不知道是脫膠還是怎麼樣?我用了很多種不同方式的固定 但是都沒有稱多久..一樣會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