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的化油器本身是日製的cvk30 所以油門很重 感覺很緊 聽說台製的很輕 所以小弟有個方向就是想改個加速油門座 改這個的原因不是為了好看 是因為我覺得我勁戰油門已經很緊了 而且油門的行程又很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