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需要換下品質差的白鐵管..自己在家拆裝了一次管子.. 那時候對GP排氣管的上鎖點(機油孔上方那個)有點不太好卸..特別緊.. 但是沒多注意.. 後來自己裝上原廠管.. 又是那個鎖點跟管子上的鎖點有點偏.. 需要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