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那裡有一個螺絲...請問那個零件叫什麼?是龍頭培林嗎? 因為雷殘把機車拿去給老闆喬龍頭~他把殼拆下來~左撞撞又撞撞~然後拿工具在那裡鎖~ 基本上是正了啦~但是在速度40的時候~會發現到有緊緊的感覺~但是轉彎很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