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P前輪有聲音....6500多公里了 我的不是煞車有聲音..是騎的時候前面會"嘰嘰嘰嘰嘰...." 之前新車的時候也有這種聲音騎一陣子就沒有了!! 不過...在我前幾天洗完車後...又出現了 很吵!!我也有用風槍噴過了 還是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