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得g5上了傳動 本來是半直通管子 但是師傅說 半直通跟直通2種 的話 直通會比較好呢 就換了一隻直通管 換了但是也沒感覺出 大家說的 裝直通管會變沒力一樣還是有尾速呢 車子也從來沒有放屁過 但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