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碟煞版的G5騎快車的時候在開始煞車時是不是都會聽到很明顯的齒輪聲阿 我車速60以前這種情形都不是很明顯但是騎到70~~~115就會聽到很明顯的煞車齒輪聲 這是我第一部車所以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都很害怕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