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得意100,快要滿兩年了,可是他一買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它的前叉異常的軟(感覺一坐上車就下陷的很嚴重,幾乎到底) 別說過灣,就連直線遇到一點小坑洞或是比較起伏的路面就很彈 灌前叉油會比較好嗎??還是要換裡面 ...